close
人氣141ㄟ!
到底是誰來看我啦!
都不留言給我是怎樣
我有點怒...


還有,今天11/11
如果當初一切都沒有"意外"
今天是我們三週年的紀念日
看到小噹他們平平穩穩的過了三週年
我很爲他們開心
但是又想到自己覺得很落寞
謂什麼我得不到幸福呢?
我很貪心嗎?
我只是很平凡
跟別人要的都差不多阿
我...

現在每天一個人坐車時
總是會聽著音樂
聽到很多歌都會讓我心情難過
有些還是哭了
你覺得我過的很快樂嗎?
真的匠子覺得嗎?
昨天打工我很嗨
阿抱問我怎麼了
我不知道怎麼了
但是等我嗨完
就想哭了
我不知道這樣叫不叫迴光返照
只是她說:
"三年ㄟ!我不認為你會這麼快就沒事..."
其實你說對了
只是我不想表現出來給大家看到
這也是一種成長吧
之前2005 5月那件事
我上課上到一半也可以哭出來
那是因為我第一次被傷的這麼重
我真的太天真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這些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現在
我真的學到太多
唉真是哭笑不得= =
還好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忙碌
上課、作業、報告、上班、排戲.......
讓我幾乎沒有時間想太多
但是當然還是有...
這時候我真的很感謝我身邊的朋友
聽我講話聽我哭
給我很多意見跟安慰
還搞笑讓我笑:)
謝謝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報答你們
而且我也不希望我會需要安慰你們
大家都幸福不是很好嗎?
謂什麼總是不如意?

再這個第三年的日子
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