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跨年很不一樣
是在公司打工
根本沒有跨年的感覺
54321都沒有
只有無止境的客人一直來一.直.來......
從晚上10點之後全部6折
害我手忙腳亂按計算機
而且為了不要做太多虧本生意
我動作明顯慢了很多
好險客人為了揀便宜也沒有什麼怨言

單日業績16萬
偷聽小松さん跟店長說話
好像魂麵才12萬喔~
ya!真開心(錢不是我的我也很開心?)

閉店時
原本阿抱她們約我們去淡水
但是怎麼可能阿

雖然跟媽咪說要晚點回家
但是因為整條路不管到那兒都是人
所以回到家也三點了...
(媽咪什麼都不知道,還罵我每次都玩很晚)


Bon année~!


2006要更加油喔!!Ensem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