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大腦第三百七十五跟神經運作
回到中古世紀
低胸爆奶馬甲 法官似的捲髮 一匹叫shadow的馬
大草原 蘋果樹 一本忘了叫什麼的書
有人悄悄到來 是帶著寶劍的王子

思緒跳耀式前進
降臨黑死病時代
身軀潰爛 陳屍滿街
遺書來不及構思 意識已經消失
不過閉上雙眼前 還記得 有副堅強的臂膀圍繞著說會陪著我

圍觀鼓噪的群眾
逼我爭開眼
懸空的雙腳 勒的太緊的繩索
我相信我是天理不容的巫師
火把點燃的瞬間
我看見閃爍的小精靈 他說 天堂是比較適合居住的地方

讓人昏昏欲睡的讀書聲
抬頭看 中國式的書房建築
低頭看 緞面絲質衣服上的名牌 刻著英台
轉頭看 隔壁的叫山柏
不想變蝴蝶 我建議我們變烏龜
因為這樣可以活比較久

爆炸聲震耳欲聾
大樓似乎正在倒塌 今天突然變成9月11日
高空墜毀到地面 需要幾秒
面臨死亡 有多恐懼
在這瞬間 我還是記得打給他 say goodbye and love you

然後是空白
....空白
還是空白...
原來 我睡著了

今天是2005/3/30
為涼的天氣 外加一貫的作業
熱咖啡 兩匙糖 兩匙奶精
還有
反射性打給他say good morning
很多事 遠比幻想美好的多 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