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站長的話,不管謠言怎樣重傷無名,
我還是相信他們真的有在努力,也付出很多。
我非常樂意&非常支持無名走向商業化,
我看了在站長網誌裡的500多篇回覆,
很開心看到很多和我一樣說要支持站長的人兒們;
但是我越看下去,就越有一個想法:
如果真的開始收錢了,那麼多在那兒說要支持的人,真的都會繼續使用無名嗎?
我說:如果是在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我一定挺無名到底!
因為我在這兒,是一種習慣,很多不常聯絡的朋友,或是不常見面的朋友,
點進相簿、留言板、網誌,馬上可以了解他最近過的怎樣,在留言板上小小留個言,
溫暖的關心就傳達過去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無名有什麼缺點。
或許有人說連線品質之類的不好,
但是我個人覺得沒差
今天不行用,那就明天吧!
總是有別的事情可以作吧?

總之,一句話:

站長,辛苦了!
我會支持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